记录一下崩溃的雨女十层


好的我觉得这个游戏可能对我们非洲人很不友好
说错了对我们这种咸鱼玩家很不友好,我在考虑辅助升六了别拦我。
一开始配置是六星爆伤黑和六星满暴刀妹双输出,(是的我没养鸟)没带兔子,全员速度最低149……除了晴明。五星满级爷爷一奶5600,座敷和椒图。辅助全五星满。
好的前两面过的很爽,第三面遇见了可爱的青蛙。用小黑最好的一点是不用压血线,挨个弄死就好,弄死青蛙后血都是满的。
然后刀妹上去努力砍了半天,好的六分之一血掉了。
哦复活了,哦又砸了,好吧我们重复来一次,哦晴明死了,哦大家的血量好危险啊,哦全员死了。
好吧我错了我该看看大家的血量的,晴明128速度太慢了导致他死得最快,我希望能给他上一个二号位。
好的这次我们带神乐……喵的我一个一直用晴明的人管都没管神乐!!!!!!!
御灵才三十级好脆啊!!!
带上了可爱的散件兔,单输出刀妹……没关系我们有疾风!!!
疾风啊你是世界上最宝贵的技能!!!
这次挺好,只要不杀青蛙血一般都是满的。用兔子就是这么愉快,然后把青蛙压到血皮嗯对就是这样很好。
因为关注进度条所以不敢轻举妄动所以几只青蛙一直都在血皮状态。
狐狸跳,狐狸跳,狐狸跳完青蛙跳,青蛙跳,青蛙跳,青蛙跳了全死掉。
………
……

现在问题来了:What the fox……哦不是,我是说我应该先给哪个辅助升六比较好?
微笑

评论 ( 7 )
热度 ( 5 )

© 明满纸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