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时突然发现粉一不小心就过了160……可是我连百粉的点文都还没写完,只能哭唧唧了。

做个比较详细的自我介绍?不然怕以后产粮给各位留下心理阴影(不是)

这里是满,一个画风比较清新的变态写手(不是)。目前深陷YYS无法自拔并坑害了好几个基友感觉非常对不住。既然跳坑了希望看到这里的我家基友都能好好产粮,不要咸鱼。荒川小黑本命,主吃黑白天荒狐琴茨酒博晴,目前主产天荒,并且似乎很难跳出去。

虽然有本命但实际挺杂食的,欢迎各位安利邪教。邪到帚神X红叶这种都能吃(顺便一提,这对有粮)

不过写文很有节操,基本写过的就不拆不逆了。

非常喜欢发刀。非常喜欢正剧向。一般来说你看到的我码的短篇和甜文都是码正剧和刀的调节产物。

文笔比较尴尬,全靠脑洞。

总之谢谢大家的喜欢。希望大家一定要谨记我是个变态(等等)

评论 ( 5 )
热度 ( 5 )

© 明满纸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