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过来露个脸存个脑洞也算是征求下大家意见。
这一两个月快忙死了因此基本没有开新文,但是手里面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存稿。
所以过来问下大家想先看哪篇,我就先争取写完。虽然感觉发文也至少要一个月之后了。
先说一下存稿吧
狗子川:
Be两篇
第一篇是耽搁了快半年的百粉。传说中的战损+水獭梗。有大量狗子养水獭情节仿若喜当爹(不是
第二篇是游戏背景,额,平安时代千年后发生的故事,短篇。君主川和隐于现世的狗子
He二篇
平安Paro!真平安Paro!被流放的贵族狗和附身于纸的妖怪荒川,在纸与笔的交流间渐生情愫的故事。(不我在说些什么)希望能展示出平安时代的恋爱感吧(并不能)
暴食症paro,灵感来源于新版本荒川越来越能吃了(X)本来想让故事往黑寡妇发展(不是)最后被狗子强行掰成He(不是)
博晴:
某人生贺没发之前我是不会发的
大概是贵族博雅遇见了麻烦然后去找晴明这样宛如原著实际是手游的奇妙展开。
一定要虐甜虐甜的,不虐不博晴,不甜也不博晴
茨酒:
我寮实录,论一个两茨两酒的寮究竟能怎样虐单身狗。
其实是在欺负茨木(不是
毕竟等了酒吞那么久

然后是脑洞
黑白:
小黑升六的故事。感谢小黑,毕竟是在魂十能暴击23000一刀弄死两只大狗子的式神啊。
六星无悔,嗯六星无悔(虽然现在只敢单刷魂十)
狐琴:
某人吼着阿琴琴真可爱啊
于是阿琴琴和狐崽出道吧(X)歌舞团啥的
狐崽可撩人了不得了,阿琴琴你要忍住别疯魔啊(X
我寮就一只妖狐啊不要随便欺负啊

我突然觉得自己脑洞好多写不完了怎么办,大家要不喜欢哪个说一下我有空先填了

评论 ( 7 )

© 明满纸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