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门制糖 太太收到本子了!!一本满足!!真的非常谢谢太太!!感动的无以复加(;´༎ຶД༎ຶ`)
当初一直都在默默关注太太,但一直不好意思评论,现在终于可以表达一下对太太的爱了。
被漩涡彻底掀翻进影乐大坑的过程,大概就是在搜无乐有关的粮食的时候突然眼前一亮啊太太文笔真好太太设定真好太太怎么这么好无影和无乐他们真的太好了然后就万劫不复了。
漩涡塑造的无影是同人很少见的无影,比起常见的正直靠谱,这样切黑又冷静的无影就是个大写的苏。同时也觉得少堡主就是这个样子,他是唐门的继承人,必须要以唐家堡为重,但如果要成为少堡主,他不但要有谋略,还要有私心。
唐无乐就是他的私心。
带着叛骨的无乐,过目不忘的无乐,某些方面几乎是冰冷的然而终究是有温度的无乐。他给我的第一印象是近乎冰冷的,又从血脉里渐渐热了起来。
很喜欢那句,“唐无影觉得,唐无乐血管里跳动的声音比他开口说出的任何话语都真实。”
啊不行了我冷静一下他们怎么那么苏。
真的感谢太太写下了这样的无影和无乐。仿佛眼前能见又只可远远观望的两人,是真正的朝阳。
语言混乱,就……先这样了……感谢太太(;´༎ຶД༎ຶ`)

评论 ( 1 )
热度 ( 3 )

© 明满纸是 | Powered by LOFTER